關於金樺About us

        金樺當舖Jinhua Pawnshop公營當舖,台北市當舖,新北市當舖,汽機車借款免留車,新店區當舖,文山區當舖,木柵區當舖,中和區當舖,永和區當舖,房屋土地一二胎增貸轉貸介紹

顛覆傳統的借款和資金代墊

金樺除了提供一般當舖抵押品借款(物品有價值皆可借)與汽機車借款服務外,高價品質押與典當週轉、寄賣、轉現,諸如鑽石、名錶、古董、名畫、名牌精品此類,上述高價品,一般當舖不見得有相關的估價機構與專業人才來服務,金樺在成立前,已有多年經驗與多項的服務經驗。金樺當舖是政府合法登記、公會認證的,安全有保障,是您最佳的選擇!
防疫期間無薪失業的日子,需要應急度日
金樺當舖 陪您一起渡過難關
政府立案,安全有保障
誠信可靠、手續簡便、放款迅速
當天急用,當
面詳談,誠懇待人



借錢找金樺當舖、快速又方便,在您急須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,金樺當舖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。
手續簡便,快速撥款,讓您借錢不必看臉色,隨借隨有,靈活週轉鈔好借。
​金樺當舖『有店面、有立案、合法經營、免受騙!』在地好厝邊。

本公司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動產質押、短期融資( 長期配合亦可) 為主。萬物皆可貸!
您有資金週轉問題嗎?金樺當舖立即為您紓困,
手續簡便,免保人。靈活週轉鈔快速!
低息保密高額借,免聯徵,免保人,歡迎電洽或親洽,詳細解說不收費.

金樺當舖經政府核准立案,
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貸,數十年專業經驗,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融資管道下,
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


並提供新店汽機車借款,鑽石黃金,名錶3C,資金周轉,正派經營為新北當鋪合法借貸借錢管道。
成立以來,一直以來秉持著誠信、誠心的理念來經營本當鋪,是您可信賴的新店區優質當舖。

各式汽車不限車齡,不限車種,分期車可,不必留車,不限金額,免保人,免財力,超低利快速放款。
 服務特色 
◎繳費輕鬆.以月計息.分期攤還.本利攤還.絕不超收
◎快速放款.專人諮詢.免保人.免財力.超低利
◎誠實.誠懇.誠信.專業當舖服務.來借免煩惱
◎政府立案.好借好還款.首借.轉貸保證低息

合法萬物皆可免費估價
借款需求~可來電詢問~ 

聯絡電話:(02)8914-7777


 地址: 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312號1樓

官網: http://www.jinhua168.com.tw/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Huapawnshop

https://website--1047599792406831330158-pawnshop.business.site/